市中心血站心系脱贫户走访暖民心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杨倩倩)为进一步落实帮扶责任、提高帮扶质量,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日前,市中心血站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东沟镇刘河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活动中,市中心血站党员干部与脱贫户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查看他们的住房环境,并询问医疗保障、子女上学和收入情况。对有劳动能力的脱贫户,了解其务工现状,鼓励他们学习技能,靠勤奋努力创业就业,确保收入持续稳定,确保脱贫成果持续巩固。同时,积极向帮扶户宣传讲解国家目前针对已脱贫户出台的相关帮扶政策,鼓励他们继续坚定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为创造更加殷实富足的生活努力奋斗。

  下一步,市中心血站将进一步把帮扶措施落到实处,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让脱贫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