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城乡居民医保扩面征缴任务 卢辉部署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2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徐麟)11月19日,我市召开全市城乡居民医保扩面征缴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卢辉出席并讲话。

  卢辉指出,城乡居民医保扩面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事关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事关医疗保险制度良性运行,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参保扩面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参保任务,积极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覆盖全民,让群众真真切切享受到医疗保障制度的红利。

  卢辉要求,要全方位、多层次、广领域开展征缴宣传工作,增强城乡居民参保意识。抽调有经验、懂业务、责任心强的人员组成工作班子,精准摸清扩面底数,保障脱贫人口和农村低收入人口等特殊群体、学生群体应参尽参、应保尽保。优化经办模式,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全力推进医保扩面征缴工作,努力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以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基金监管到位、考核督导到位“四个到位”,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扩面征缴工作任务,为保障城乡居民健康、推进“健康鄂州”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