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市扶贫办发出通知

倡导开展“百企联百村脱贫奔小康”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5-12-14 语音:播放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精神,市工商联、市扶贫办决定动员和引导民营企业参与扶贫开发,开展100家民营企业对口帮扶100个贫困村活动(结对帮扶安排如下表)。
  广大民营企业家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实践者和受益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潮中正迎来又一个春天。今天,市委、市政府吹响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攻坚号角,这是时代的呼唤,是神圣的使命,是无上的荣光。为此,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发出倡议:“精准扶贫、决战小康”,行积善举,功德无量。伸出您温暖的手,就会温暖一家;献出您的爱心,贫困户就多一分希望,人间就多一分真情;乐施您的善举,帮扶就多一分力量,社会就多一分文明。
  “精准扶贫、决战小康”,责无旁贷,义不容辞。“民营百企联百村”是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也是人道责任。我们希望更多民营企业参与到活动中来,帮一名贫困人员,带活一个贫困家庭;帮一条科技信息,找到一条脱贫之路;帮一个发展产业,带动一个贫困村组;帮一个脱贫项目,点亮一盏小康之灯。
  “精准扶贫、决战小康”,大商之德,胸怀天下。我们当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情怀,舍己为人、乐善好施,精准帮扶、不落一人,广泛开展救孤、济困、帮穷、助残、扶贫等活动,积极参加村级教育、文化、卫生、环保、经济发展等事业,献良策、出大力、作贡献。
  民营企业家们郑重承诺:“扶贫济困,一诺千金”。并表示,这也是他们的精神守望。他们将携手同心,既当企业家,也做慈善家,为推进鄂州“一改两化”进程、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