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市委六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6-01-04 语音:播放
中国共产党鄂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于2015年10月16日举行。
  全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系列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十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推进扶贫开发决策部署,审议通过了《中共鄂州市委鄂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对《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实施意见》3个文件,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全会提出,我市扶贫攻坚、决战小康的总目标是: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五化”协同推进,做到综合改革有新举措、城乡一体化有新项目、新型城镇化有新进展,确保到2019年,脱贫不落一人、小康不漏一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脱贫销号、贫困村全部脱贫出列,全市整体进入更高标准小康社会。
  全会提出,我市扶贫攻坚、决战小康的基本原则是:党政主导,合力攻坚;统筹兼顾,脱贫为要;分类施策,精准发力;绿色崛起,持续发展;强基固本,自力更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