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子湖区3800个垃圾分类桶亮相街头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8-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琳茜 通讯员邱发武)近段时间,梁子湖区街头新增了许多分类垃圾桶,让人眼前一亮。
  “目前我们采购了3800个垃圾桶,分1900干垃圾回收桶和1900个湿垃圾回收桶,根据各镇、新区的城乡生活垃圾具体实施情况和人口比例进行干湿搭配发放。”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梁子湖区将有序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打造清洁健康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放置现场,辖区志愿者还向过往居(村)民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讲解垃圾分类标准及分类方法,引导大家进行垃圾分类并做到分类投放。“有了分类垃圾桶,环境肯定会越来越好,希望更多人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自觉做到分类投放垃圾。”李大妈提着一袋垃圾,走到分类垃圾桶前,仔细询问区分干湿垃圾的方法,并将垃圾分类倒进了垃圾桶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