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镇志愿服务助力环境整治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9-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胡倩 通讯员骆能)连日来,太和镇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城乡垃圾无害化处理等工作不断深入,集中解决城镇环境脏乱差突出问题,组织全镇干部以志愿者服务的形式在镇域范围内开展整治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镇党委班子成员带领近90名党员干部深入街头巷尾。他们身穿红马甲,手拿笤帚、簸箕等环卫工具与群众一起打扫卫生,清洁家园,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对主次干道路面、道路绿化、背街小巷等地进行细致清理,希望以此带动全镇居(村)民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参与城乡清洁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同塑造整洁、有序、文明、优美的太和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路面、绿化带都干净整洁了许多,城镇环境得到改善的同时,还提高了广大居(村)民保护环境和共建美好家园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