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特殊教育学校践行垃圾分类 培育文明新风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20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刘卢董)9月15日,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师生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向师生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号召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共建绿色文明校园。

  活动中,师生们先来到校外社区,捡拾周边垃圾。同学们干劲十足,不一会儿就捡拾了许多垃圾,使校园周边环境变得干净、整洁。接着,老师带领同学们来到社区附近的垃圾分类桶及旧衣服回收箱旁,向同学们讲解垃圾分类环保小常识,并教同学们如何正确投放垃圾。同学们纷纷将自己手中的垃圾,按照所学的垃圾分类知识,投放进不同颜色的垃圾桶。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垃圾分类知识,更能让学生明白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认识到垃圾与生活环境息息相关,让广大学生更加自觉投入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促使“垃圾分类”入脑、入心、入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