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垃圾分类 共享美好生活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2-2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晨 通讯员施玉娟)12月12日,西山街道寒溪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大清扫,共建共享美好生活”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文明卫生和环保意识,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对卫生死角进行“地毯式”清扫,有的打扫地面上的杂物,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清除“牛皮癣”……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积极参与,干劲十足,很快将小区打扫得干净整洁,辖区面貌焕然一新,居民纷纷点赞。

  随后,志愿者们深入辖区沿街商铺,发放《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宣传手册》,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普及生活垃圾分类方式、方法和技巧,引导广大居民“在家分好类、定时拎下楼、定点精准投”。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新风尚,倡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争当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的宣传者、实践者、监督者,营造了洁净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