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庙镇积极开展环保综合执法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12-31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王永建 特约记者赵继刚)连日来,新庙镇以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坚持管理与治理并重的工作方针,积极开展环保综合执法工作。

  成立环保工作专班,同时制定针对辖区内机制砂、商混及货场等污染严重企业的整治实施方案。抽调经验丰富、工作熟悉的同志专门负责外勤工作,并安排了专门车辆,确保专车专用。

  对相关企业涉及需要整改环保问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及时检查督促企业认真做好环保整改工作,落实环保部门工作要求,力求工作实效。建立台账和问题清单,要求企业对所涉及的环保问题积极整改,待整改完成后经由区环保分局、镇综合执法中队现场验收合格。

  截至目前,已对辖区内8家机制砂予以全部关停;对辖区内4家商混站按要求设置冲洗槽,露头货场进行覆盖,厂区卫生每天进行清洗;对辖区内所有货场露天货物进行覆盖;对省生态环保督察组反馈的2个问题逐一排查整改,其中新欣商砼问题已整改到位,另对吾悦广场项目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限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