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更大力度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李忠禄部署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5-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徐麟)5月14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副市长姜飞轮、岳劲参加。

  李忠禄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刻把握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严肃性、艰巨性和紧迫性,把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手腕、铁的面孔,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确保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李忠禄要求,要全面对标对表,聚焦中央、省级环保督察交办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抓整改,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对反馈的问题要逐一“过筛子”,一项一项研究,一个问题制定一个方案、建立一套班子,清单化、项目化推进整改。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属地管理、分级管理”和“谁决策、谁负责”的要求,严格落实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属地管理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研究部署,突出整改成效。认真研究分析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制定措施,狠抓落实,举一反三,形成长效机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