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做好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李忠禄作表态发言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5-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刘学文)5月27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徐松率鄂南专员办一行来我市,就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未达序时进度事项进行现场盯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出席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鄂南专员办通报我市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交办信访件办理及绿盾专项行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听取各牵头责任单位未达序时进度的中央和省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以及各级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未办结情况汇报及打算。

  徐松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问题整改的紧迫性,高标准做好督察整改;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压实整改责任;进一步强化整改措施,全面推进问题整改;进一步讲求整改实效,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李忠禄表示,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民生导向,以铁的手腕抓好督察问题整改,以铁的举措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铁的纪律保障督察整改落实见效,以铁的担当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进驻准备,全力打好生态环境保护这场硬仗,努力开创鄂州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