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南区域生态环境监察工作座谈会召开 姜飞轮作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06-25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刘伟)6月24日,鄂南区域生态环境监察工作座谈会在黄石大冶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徐松、蒋茂芳、冯安龙出席,副市长姜飞轮作交流发言。

  会议集中观看了中央第二轮第三批督察典型案例视频,通报了鄂南区域生态环境监察工作有关情况。

  会议要求,鄂南四市要强化站位提升,充分认识开展生态环保督察的严肃性和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治的紧迫性。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将问题整改工作纳入重要日程,现场督查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建立机制抓实整改。强化问题排查,及时发现并有效整改生态环境问题,坚持建立常态化问题发现和整改长效机制。强化考核问责,对完成考核目标任务好的部门进行正向激励,对不担当、不作为甚至失职渎职的严肃追责问责,全力推动生态环保督察向纵深发展。

  姜飞轮在发言中说,我市高度重视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切实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确保整改任务有序推进。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组建指挥部,综合协调、全面推进整改工作。不断健全完善生态环保长效机制,对整改工作推进不力的坚决追责问责。目前,承担中央、省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任务19项,已完成整改并销号17项,2项正在推进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