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走访16家单位,4天接到线索数百条—— 发动群众,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8-09-05 语音:播放
“喂,您好,请您慢慢说,不要着急。”9月4日上午,在中央扫黑除恶第7督导组受理群众来电来信专班工作场所,工作人员正边听边记。举报电话和信箱设立后,仅4天时间,督导组就接到群众提供的线索数百条,发现一批涉黑涉恶线索。
  中央扫黑除恶第7督导组进驻湖北后,于9月1日至3日分成若干小组,分别对湖北省纪委监委、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等16家省直机关单位进行走访问询,深入了解有关单位扫黑除恶职责落实情况和重点任务推进情况。走访问询期间,督导组详细查看了各单位扫黑除恶相关工作台账,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对问询过程中暴露出来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紧盯不放,不断质疑追问,并现场调取相关资料,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研判。
  9月4日上午,督导组总联络人施汉生来到受理群众来电来信专班工作场所,看望专班人员,并对督导组近期接到的群众来电来信情况进行了解。施汉生表示,湖北成立“群众举报受理专班”做法值得肯定,专班人员每天工作12个小时,非常辛苦,取得了一些成绩。接下来要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积极提供线索,形成社会合力,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每天来电量比较饱和,对于群众举报的涉黑涉恶线索,会进行分类汇总。已接到一批较有价值的涉黑涉恶线索,希望广大群众继续提供线索。”在督导组受理群众来电来信专班工作场所,举报电话接听专班牵头人刘莹说。
  根据安排,中央扫黑除恶第7督导组督导进驻时间原则上为1个月。督导进驻期间(2018年8月31日-9月29日)设立举报电话:027-88510838,举报信箱:武汉市A77830邮箱。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王际凯 覃飞 陈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