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媒体集中采访我市扫黑除恶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8-09-15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王凤玲)昨日,由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法制日报、中国长安网、南方都市报、新华社湖北分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湖北站、中国青年报湖北记者站、人民公安报湖北记者站和楚天法治杂志等9家中央新闻媒体和省级媒体记者组成的报道组来我市,聚焦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集中采访。
  据悉,报道组将聚焦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多个层面,包括强化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监管,围绕“长江大保护”重拳打击黑恶势力等工作重点,加强基层政权建设、铲除农村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深挖彻查涉黑涉恶“保护伞”“关系网”等典型案例,以及切实把责任扛上肩、措施落到实,边督边改等具体做法。
  报道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典型案例和做法,并深入市公安局、鄂城区检察院、鄂城区法院、鄂城区综治中心进行了实地采访。大家纷纷表示,鄂州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出了声威、打出了气势,彰显了法治权威,其经验做法很有借鉴意义,将全力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