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悬赏通缉19名涉黑涉恶逃犯

举报最高可获2万元奖励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8-09-17 语音:播放
9月15日,省公安厅发布悬赏通报,公开向社会通缉19名在逃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武汉魏建飞;黄石雷正春、胡起仲;十堰李志兵、韩蒙蒙;鄂州肖运军、黄武、郑勇、彭小龙;荆门王进勇;孝感沈代松、王盖兵;恩施廖怡、李佳彦、刘洋;随州杨梦;仙桃张明;天门郭伟文;潜江谢伟),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关线索,积极检举、揭发黑恶违法犯罪活动,如发现有关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和个人,公安机关将视情最高给予2万元奖励。
  同时,省公安厅出台涉黑涉恶线索有奖举报指导意见,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可对把持基层政权、欺压百姓的“村霸”,征地拆迁工程项目建设中闹事、欺行霸市的“市霸”“行霸”,操纵经营“黄赌毒”犯罪、暴力讨债、充当“地下执法队”插手民间纠纷等黑恶犯罪违法行为进行举报,经过公安机关查证属实的,由立案单位或线索核查单位相应给予1000元至20万元不等的奖励。公安机关将对举报线索严格保密,并在查证属实后,按照相关程序通知举报人领取奖金。
  举报信箱:武汉市武昌区雄楚大街181号省公安厅扫黑办,邮编:430070;举报电话:110或027-67122688;网上举报邮箱: hbsdhbjbyx@163.com
  (载9月16日《湖北日报》)(记者彭小萍 通讯员彭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