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开展环保督查整改现场督办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4-05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小雪、廖响林)3月28日,葛店开发区组织开展环保督查整改现场督办活动,市委常委、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胡澜实地检查了开发区内存在的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并就当前环保督查整改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上午,参加活动人员检查了开发区内多处存在环保问题的企业及工程项目,深入了解了环保整改落实情况,对存在环保问题的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约谈,现场交办相关部门负责人拿出整改方案,促进整改落实。在随后的督办会上,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开发区雨污分流工作情况以及沿江固体废弃物清理情况的汇报。
  胡澜强调,环保工作是当前开发区的重点工作,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各部门以及开发区企业要正确认识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强化政治意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加强环保督查整改。各相关部门对待环保问题要积极请示,工作进度要及时汇报,要主动作为,积极对接,确保整改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