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努力 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12-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晨)12月21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全会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明确“十四五”时期和二〇三五年鄂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主要目标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共鄂州市委关于制定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心描绘了鄂州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进一步坚定了全市人民加快“三城一化”建设,奋力推进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市政协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系统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确保今年政协各项工作收好官,明年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积极建言献策,在航空城、科学城、生态城整体规划、一体推进、协同发展中主动贡献力量。同时,要积极做好明年“两会”筹备工作,将“两会”开成团结奋进、凝聚共识的大会。

  市政协副主席陈茉莲、何大刚、吴学富、熊金林、黄开如、李全,秘书长孙俊全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