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学习会 努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奋发有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12-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学文)12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秀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友安、袁谟浩、江国新、何仲生,党组成员、秘书长徐红红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清芬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未来五年,是鄂州确定城市性质的关键期,是推动产业再造的窗口期,是多重机遇叠加的黄金期。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的学习纳入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作为机关干部学习教育、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的内容,与“大家学、大家讲”暨作风建设“大家查、大家改”活动结合开展,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握鄂州未来五年及更长时期的发展方位,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一要点两计划”中。市人大机关要率先垂范、敢打头阵、迎难而上,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发展目标、重点工作,发挥人大优势,积极为市委建言献策。要围绕“三城一化”找准小切口,运用调研、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等形式开展监督,努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有所作为,贡献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