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鱼书画作品展开幕 夏帆出席开幕式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0-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晨)10月14日,武昌鱼书画作品展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帆,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出席开幕式。

  夏帆指出,近年来,我市聚力打造我国内陆开放的“新前沿”、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随着全球第四、亚洲第一的鄂州花湖机场建成,不仅刷新了中国民航建设新纪录,还使广大书画艺术工作者在“蓝图绘好、目标确定、加速奔跑”的航空新区文化氛围中,心之所向、笔下生花,创作了大量富有时代气息的书画佳作。

  夏帆要求,要以此次展览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中央部署,认真落实省委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服务武鄂黄黄都市圈高质量发展、鄂州“两区一枢纽”建设,助力武昌鱼品牌借“机”起飞、振兴武昌鱼文化产业链,谱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