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艳国收看收听全省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16 语音:播放

聚焦重点持续发力 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徐艳国收看收听全省电视电话会议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徐麟)7月14日,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艳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本立在鄂州分会场参加收看收听。
  会议强调,7月至10月是实践活动的持续深化阶段,各级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关于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聚焦重点,推进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要牢牢把握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干部下基层由“身入”到“心至”,由“部门端菜”变“群众点菜”,由“你和我”变“我们”。要做实做好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建立问题“发现、研办、解决、反馈”闭环工作机制,不断促进工作改进和提高。要积极探索推动资源、服务、平台向基层下沉,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办成事。要以城乡社区为基本单元,广泛开展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建立完善“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共建共治共享”的城乡社会治理体系,办好群众身边、房前屋后的小事实事。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督促指导、宣传引导,深入挖掘典型案例、先进经验,讲好共建共治共享生动故事。要责任上肩、工作上心、任务上手,转变工作作风,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更大力度推动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