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2-07-15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 于占江)为扎实推进局系统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7月14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下基层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局下基层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局系统各单位分管领导、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传达了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及局党组“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专题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农业农村工作实际,对局系统下一步开展实践活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大力推动实践活动取得成效,加强对实践活动的宣传力度,建立“一天一报道”机制,局属各单位及党组织要一天一报送工作动态。要加强对实践活动的督查,建立“一周一通报”机制,每周通报下基层实践活动工作进展。要建立上联下挂工作机制,实践活动工作专班成员要负责联系1名局党组成员和2个党组织,收集开展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要深入开展基层宣讲,党支部书记要到联系村、合作社及涉农企业讲党课,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做实做细“三张清单”,建立问题“发现、研办、解决、反馈”闭环工作机制,在规定的时间节点报送“三张清单”,不断促进工作改进和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