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9-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 熊向华、周启江)9月17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吕建带领支队办公室、执法监督科、交通工程大队等一行深入到华容大队葛店客运中队,华容运安中队、鄂州港区一类水运工程和华容治超中队等基层站队和项目,广泛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他强调,要真心实意听取基层和项目单位的心声,为他们悉心服务、排忧解难,促进基层大提能,项目建设大提速。

  在武汉地铁11号线葛店南站,吕建认真倾听了葛店公交客运中队关于清凉驿站运行服务情况,仔细倾听一线基层群众呼声,真实了解一线基层群众意愿,并对中队在工作中与生活中实际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一一记录,表示将把职工的意见带回去,认真研究,力所能及加以解决。 

  在华容大队运安中队,吕建现场查看中队执法“四基四化”建设情况,了解大队还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倾听一线群众的诉求和期望,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性建议。 

  吕建深入三江港现场调研了解鄂州港区一类水运口岸工程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项目施工单位对项目工程的简要介绍,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对支队工程大队对项目监管、服务情况的反馈,是不是经常到项目监管、指导,悉心听取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对支队监管项目的意见和建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他要求项目各方要排除一切阻碍和困难,加大马力,快马加鞭,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锻造精品工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在华容治超站,吕建充分听取一线执法人员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一线执法面临的难题和困难;深入排查基层矛盾纠纷和隐患,切实为基层减负纾困,为基层排忧解难,要求中队执法人员全力做好超限超载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以优良、安全、畅通、舒适的公路通行环境,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