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题共答同向发力 推动实践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徐艳国调研实践活动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0-2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徐麟)10月19日至20日,市委副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艳国先后到市人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委、市财政局和市商务局,调研各单位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推进情况,推动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徐艳国指出,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和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一体推进,积极为群众解难、为企业纾困、为基层赋能,解决了一批基层群众和市场主体“急难愁盼”问题,实践活动推进有力、成效明显。

  徐艳国要求,要始终牢牢把握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真正变“部门端菜”为“群众点菜”,变“你和我”为“我们”。要加大“三张清单”问题解决推进力度,动态更新“三张清单”,及时总结、宣传推广全市党员干部做实“三张清单”、开展实践活动中的好办法、好经验,不断促进工作改进和提高。要结合部门职能,运用共同缔造理念,推动更多资源、服务和平台向乡镇(街道)、村(社区)精准下沉,方便群众“就近办、便捷办”。广泛发动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引导、激励群众积极参与,办法一起想、事情一起干,共同建设美好家园。要建立健全工作长效机制,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进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见行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