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兵来我市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孙兵陈平参加座谈会

强调坚定信心决心全力抓好稳增长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02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6月1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兵带队来我市实地走访调研包联企业,看望慰问企业困难职工,深入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陪同调研。

  “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是什么?”……李兵先后来到宝武集团鄂城钢铁有限公司、唯品会(湖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北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产品销售、产业布局、原材料供应、技术研发应用等情况。座谈会上,李兵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围绕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难点痛点问题,与大家一起研究讨论,表示将与企业保持常态沟通,帮助解决好深层次问题。

  李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当前窗口期和机遇期,发扬拼搏精神,聚焦主业,加大投入,规范管理,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要加强调节,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提升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重点围绕资源要素配置、政策制定落实,下大力气解决企业最关心最关切最关注的突出问题,切实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孙兵指出,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指导工作,深入基层一线了解企业所需所盼,看望慰问企业困难职工,既体现了对鄂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极大关心和支持,也展现了以身作则、直抵一线的良好作风,为鄂州全体党员干部做了非常好的示范。鄂州将认真按照省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要求,认真落实省政协调研组提出的要求,全面落实领导包联、部门包保、专班服务的工作举措,精准落实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全力打造全省一流的营商环境。

  省政协副秘书长吴麟章,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参加活动。市领导彭波、刘厚文,宝武集团鄂城钢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琨宗,宝武集团鄂城钢铁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高级副总裁王虎祥,市政协秘书长余国安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