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鄂城分局倾力保障项目实施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2-13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华轩)“真是太感谢了,因为你们的及时帮助,我们的项目施工进度才得以保证。”日前,湖北交投燕矶长江大桥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保障项目倾心倾力服务企业全心全意”字样的锦旗送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鄂城分局,感谢该局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鄂城分局认真践行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积极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就省级重点项目鄂黄第二过江通道鄂城区配套工程,该局成立工作专班,在开展土地征收、补偿安置工作期间,专班人员积极走访,通过用活征地政策、加大宣传力度、做细群众工作等一系列创新举措,让征地工作快速推进。同时,全程服务鄂黄第二过江通道配套工程用地报批工作,安排专人指导相关街道和村实施土地征收,全面协调省、市加快用地审批,以较短的时间取得自然资源部建设用地批复,为重点项目建设争取了时间,这成为鄂城区历年来获部级批复建设用地最快的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