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来敲门 年货送到家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10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文晋 通讯员涂洁琼)1月4日,华容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党员干部到临江乡大湖村开展关爱重点人群 “敲门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进群众家中,携手共渡难关,喜迎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活动中,党员干部提着米、油等物资敲门入户走访,将过年物资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并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疫苗接种情况、健康监测、就医用药情况,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提出建议及解决办法,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谢谢你们送来了口罩、酒精,还有大米和油,让我们能安心过个好年。”大湖村困难群众收到防疫物资和新春慰问品后,纷纷表示感谢。

  下一步,华容区行政审批局将持续开展探访关爱行动,以独居、空巢、留守、失能等特殊家庭为重点,通过定期上门探访,及时掌握困难群众健康情况,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