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司法局用实事“小切口”建设共同缔造“大工程”

信息来源:鄂州市司法局 日期:2022-08-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 田莹 汪彤)“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鄂城区司法局坚持问题导向,用心用力用情解决群众的烦心事。为满足包保社区—西山街道石山社区居民多元化生活文化需求,鄂城区司法局积极认领群众“微心愿”,在包保小区内安装纳凉石凳等休闲设施,为居民解决生活难题,深入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 

   

  鄂城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实地察看社区内破损健身器材 

  和馨居二期系老旧小区,由于前期配套休闲桌椅较少,有的也已破损,一些居民经常把自家旧沙发、旧椅子搬下楼,摆放在单元楼道口或者小广场休憩,不方便的同时又较为影响小区居住环境。在网格员反馈群众对娱乐休息设施的需求后,鄂城区司法局用实事“小切口”建设共同缔造“大工程”,在小区内两个休闲广场各增设1套石桌石凳,解决居民文化娱乐现实需求,用心用情解决社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石桌石凳安装施工现场 

  “看到社区最近的各种新变化我们很开心,提升了我们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居民们说,“此次又上新的休闲娱乐设施为我们提供了出门买菜歇脚、茶余饭后休闲聊天的好去处,平时我们带小孩子下来玩也有地方坐了。”这一惠民举措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居民在安装好的石桌石凳进行休闲活动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下一步,鄂城区司法局将持续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改善群众身边、房前屋后人居环境的实事小事为切入点,形成群众主动支持、主动参与的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良好风气,寻找基层治理“最大公约数”、绘就幸福生活“最大同心圆”,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