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心系企业发展办实事 优化营商环境解民忧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9-27 语音:播放
    本网讯 市港航海事发展中心党总支积极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民情解民忧民心”实践活动落实见效。9月23日,中心党总支书记廖晓彬、总支委员王玲一行实地调研鄂州市三江东顺船业有限公司

  通过座谈,了解到企业存在舾装码头未纳入港口规划,岸线使用无法得到批复的现实困难后,廖晓彬现场为企业讲解了我市港口规划修编进展情况、长江大保护的时代背景下岸线使用情况以及岸线管理的政策规定,并表示争取在后续的规划修编中船厂舾装码头纳入规划,解决其港口岸线手续缺失的问题。 

  此外,廖晓彬一行还现场检测了企业焊接标准试块经过拉伸试验、弯曲试验、冲击试验后的成品,通过数据比对并确认企业满足国家规范后,向该企业发放了船舶焊接工艺认可证书文件,为企业亮明技术实力增添了崭新的硬核羽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