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局积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8-05-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经济带重要讲话精神,5月10日,市农机局系统积极开展“纪法同行 忠诚履责”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局系统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按照“3+X”的方式进行,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并自觉缴纳了党费。活动现场,局系统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经济带以及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视频,集中传达了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局机关支部党员为与会党员讲了关于“家风家规家训”的微党课;局系统各支部党员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交流讨论。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时隔5年,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为长江经济带发展掌舵领航、对新时代湖北改革发展提出重要要求、寄予殷切期望,是我省改革发展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在新形势下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要处理好“五大关系”,对我省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结合鄂州农机化事业发展实际,要紧紧围绕深化农机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持续推进我市薄弱环节机械化发展,持续壮大新型经营主体,坚持不懈抓好农机安全生产,为全市现代农业农村发展,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展现“农机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