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科学研究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8-05-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 张和平)5月17日,市林业科学研究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所党支部书记万德松主持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为长江经济带发展掌舵领航、把脉定向,提出和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要处理好“五大关系”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万德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努力做到“七个深刻领会”,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的总目标总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做好民生工作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
  万德松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以实际行动为生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一是要大力搞好花卉苗木及木本油料种苗的生产、供应和推广;二是要大力搞好野生动物疫源疫监测防控和长江流域重点候鸟携带疫病本底情况调查等工作,为国土绿化和公共卫生安全提供服务。
  万德松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奋力谱写新时代林业发展新篇章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林业部门是生态建设的主力军,林业工作人员要迅速掀起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集中精力学,创新方式学,付诸行动学,遵纪守规学,确保全体干部职工深刻理解把握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科学内涵,强化共抓大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落实新形势下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