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8-05-24 语音:播放

  本网讯 5月1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的总目标总要求。

  会议要求,我局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以实际行动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局贯彻落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五个关系”和“五大关系”重要思想,“四个着力”和“四个切实”重要求,狠抓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推进我局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强化我局作风建设,做好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真抓实干,努力服务好群众,高效推进我局的各项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