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召开

从严从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蒋康康)1月18日,我市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市委书记孙兵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动员部署会有关要求,从严从实抓好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文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秀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本立对全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部署。

  孙兵指出,开展专项整治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是铲除腐败滋生土壤,不断营造鄂州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有力举措,是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鄂州加快“两区一枢纽”建设的现实需要。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抓好专项整治的政治责任,深刻认识违规吃喝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以坚定决心和信心纠治这一顽瘴痼疾。

  孙兵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下足功夫抓紧抓实专项整治工作。筑牢思想之“堤”,履行担当之“责”,绷紧纪律之“弦”,织密制度之“网”,弘扬清廉之“风”,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打破“圈子”文化,健全完善制度建设,涵养廉洁文化,切实抓好专项整治各项工作。

  孙兵要求,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查问效,把专项整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努力推动形成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和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为鄂州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市委常委,一级巡视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鄂州职业大学党委书记,省纪委监委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