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传达学习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

做优做实“三服务”助力“两区一枢纽”建设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2-0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徐麟)昨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市三级干部大会围绕推进流域综合治理、一季度“开门红”、优化营商环境、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作出部署,是一次凝心聚力、奋楫扬帆、催人奋进的大会。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在新起点上推进“两区一枢纽”建设。要对照目标任务,精心、精准、精致做好以文辅政、综合协调、督促落实等工作,紧扣难点和关键环节,全程跟踪协调落实,限时办结,为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对照“作风最好、纪律最严、业务最强、效率最高、服务最优”标准,不断提升“三办三服务”工作专业化水平。要以更严的作风保障落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切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