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传达学习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2-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 (通讯员刘瀚)2月6日,市残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市残联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开展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同时,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贯彻落实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发扬吃苦精神,履职担当尽责,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残疾人共同富裕。要坚持依法办事、依法行政,筑牢防止权力滥用的“防波堤”,把执政为民的宗旨转化为自觉工作的理念,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干实事,提高残疾人生活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