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传达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2-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温博侃 通讯员杨宗帆)1月31日,市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

  积极收心归位,迅速进入状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斗姿态,持续优化工会服务,支持市场主体创新发展,围绕工会职责,立足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扎实办好维护职工权益系列活动。

  凝聚奋进合力,服务中心大局。在招商引资、“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和劳模选树工作中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支持企业改革创新,帮助企业攻坚克难、轻装上阵。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科学谋划生产型竞赛、技能型竞赛、智能型竞赛等各项特色赛事,积极为职工搭建学技术、练本领、亮绝活、展风采的舞台,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在推动鄂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深悟作风建设,永葆政治清醒。增强“会干事”的本领,提升“干成事”的效能。按照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要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杜绝腐败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