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四个“走在前 作表率”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夏帆出席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2-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徐麟 通讯员谈可)2月14日,市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市委统战部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用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夏帆指出,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是贯彻落实党章党规党纪的一次深度自我检查,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她强调,要在增强政治站位上走在前、作表率,团结带领机关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鄂州统战系统落地见效。在严守纪律规矩上走在前、作表率,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在落实宗旨意识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围绕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共同缔造上出实招、求实效,精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带头抓好问题整改上走在前、作表率,把整改问题和推动工作相结合,补齐短板弱项,带动工作整体提升,切实把中央、省委、市委作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推动我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