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文清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2-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学文)2月15日,市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文清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厚文、张波涛、汪细少、胡太平,秘书长余国安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熊金林、谈春光、余子悦列席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专题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作了周密部署和充分准备。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杜文清首先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杜文清要求,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政治忠诚;带头厚植为民情怀,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彰显“政协作为”;带头履职尽责,在凝心聚力促发展中展现“政协担当”,切实做到市委想什么政协议什么,政府干什么政协帮什么,党政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带头整改落实,在转作风提效能中树立“政协形象”,推进市政协工作干出新样子,共答高质量发展新答卷,共画精诚合作同心圆,努力在新征程展现政协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