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门口到窗口引导帮办 “二十米服务圈”实现政务服务“好办快办”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20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盛鑫睿 通讯员吴明)“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请您再次核实信息,确认无误后,我帮您提交。”昨日,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主动从窗口走出来,询问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由之前简单咨询引导,升级为现在的全程帮办代办,提供从门口到窗口的引导帮办服务。

  为解决群众“多次跑”“事难办”等疑难问题,市政务服务中心推进全流程“零距离”帮办代办服务,从进入大厅开始,每隔20米就有一名帮办代办专员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服务,倾心打造“20米服务圈”,真正做到政务服务“好办快办”。

  “自从有了帮办代办服务后,办理业务的速度很快,全流程有人主动引导帮办,体验感非常好。”市民曹先生说,自己过来办理社保卡业务,刚进市民中心大门,就被工作人员引导到窗口办理业务,窗口前还有人帮助整理所需材料,办好整个业务不到10分钟,帮办代办服务不仅对不了解业务办理流程的群众很实用,精准服务也让窗口办事效率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