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农行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05 语音:播放

  7月1日下午,鄂州农行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宣读表彰决定,市分行行领导为获奖集体及个人代表颁奖。

  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主持工作)李鑫成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一体推进鄂州农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并指出: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精神和重要意义,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一体推进鄂州农行高质量发展。

  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突出“学”的能力。把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

  切实加强政治责任,突出“为”的担当。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牢记农业银行的政治属性,服务实体经济,做好助企纾困专项行动,全面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做好地方民生金融服务。

  切实加强党建融合,突出“实”的导向。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在主体业务发展、综合绩效考评和急难险重任务中扛战旗、做表率,切实提升党建与经营的融合实效。

  会议还邀请鄂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邓江明作党史学习专题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