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中国人寿鄂州分公司与镜园社区联合开展“帐篷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5-06 语音:播放

  本网讯 4月28日上午,在镜园社区区政府宿舍卡点帐篷前,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中国人寿鄂州分公司联合镜园社区以“帐篷会”的形式开展了以“争当防疫先锋 筑强防控堡垒”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中国人寿鄂州分公司和镜园社区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卡点帐篷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

  面对新一轮的新冠肺炎疫情,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机关党支部将疫情防控一线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三问三治三提升”的重要阵地,作为锤炼党性、转变作风、提升能力的“实践课堂”,推动党员干部在攻坚主战场、防疫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要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必须做到三个“必须”:一是必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卡点帐篷党旗飘起来,党徽戴起来,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切实让党徽在战“疫”一线熠熠生辉,让党旗在战“疫”阵地高高飘扬;二是必须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省委、市委的部署上来,坚定执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抓实抓细各项防疫工作,坚决果断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与社区党员群众一起,携手相助,共克疫情;三是必须严守防疫纪律。下沉党员干部要坚决服从社区“大党委”统一管理,要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投入疫情防控,主动担当作为,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心竭力做好卡口值守、封控管理、核酸采样和宣传引导等工作,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