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工作局:追寻红色印迹 砥砺理想信念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6-25 语音:播放

  6月16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邮储银行鄂州分行、古楼街道镜园社区、碧石渡镇李家境村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红安县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董必武故居、王近山故居,开展6月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暨“七一”建党系列活动,进行红色教育现场教学。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党员怀着崇敬和凝重的心情向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了解党的历史和红安革命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活动中,全体党员交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系列讲话。市地方金融工作局、邮储银行鄂州分行党员代表结合红安精神,与大家一起分享爱党、爱岗的思想理念。  

  通过开展“七一”建党活动,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觉悟,激励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为全市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媒体记者 金建强 通讯员 胡博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