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农商银行长岭支行党建引领推动村银合作走在前列

信息来源:鄂州日报 日期:2023-11-23 语音:播放

  为深入探索村银互利共赢发展新模式,11月2日上午,鄂州农商银行长岭支行党支部与梁子湖区梁子镇刘斌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会上,该支行党支部根据支行和刘斌村实际作了主题发言。长岭支行作为服务“三农”、助力“小微”的农村金融“桥头堡”,始终践行“小微金融店小二乡村振兴主办行”的理念,打通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最后一公里”,用更优质、更贴心的普惠金融服务与刘斌村共建金融服务示范村。该支行邀请刘斌村党支部相关负责人担任金融服务监督员,并表示将对监督员收集的问题及时反馈、及时解决,打造有呼必应的百姓银行。
  刘斌村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长岭支行一直深耕农村,为刘斌村产业发展输送了大量 “金融活水”,也为便利村民办卡缴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作出了很多贡献。刘斌村将加大与长岭支行的合作力度,共同为刘斌村谋福利、促发展。
  截至目前,该支行已对刘斌村整村授信1471万元,为村民实现农业产业化、经商创业、巩固脱贫成果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后期,该支行将与刘斌村在党建、金融方面开展更多合作,共同推进刘斌村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