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中行普惠产品为个体工商户贷款再添动力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5-29 语音:播放

  “得益于鄂州中行‘惠如愿·E抵贷’产品,我仅用两天时间就贷到了50万元个人普惠贷款。”5月25日一大早,看着满载粮油食品的货车停在自己经营的粮油购销部前,尹先生不禁喜形于色。

  5月初,尹先生备货急需资金周转,于是向鄂州中行求助。该行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得知尹先生有房产抵押物,向其推介“惠如愿·E抵贷”产品。

  “惠如愿·E抵贷”是鄂州中行专门为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量身打造的融资产品,以小微企业法人及直系亲属个人名下房产作抵押,通过中行手机银行APP发起申请,输入房产信息后系统自动评估授信额度,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额度最长可用10年,年利率低至3.86%。采取线上审批“一条龙”模式,极大简化了审批流程,提高了放款效率。该产品4月底推出,截至5月中旬,鄂州中行累计投放4笔贷款,共计158万元。

  据了解,鄂州中行在全面贯彻落实普惠金融发展战略下,通过打造“惠如愿”普惠品牌,大力拓展依托互联网+数据赋能的线上产品,相继推出了“中银E贷”“税易贷”“E抵贷”等对私普惠产品,推出了“中银企E贷”(信用贷、抵押贷、银税贷)等对公线上产品,同时强化“线上+线下”双轮驱动,不断提升普惠客户金融服务质效,切实将普惠甘霖洒向千家万户。

  截至3月末,该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6.22亿元,较年初增长23.74%,较去年同期增幅50.16%,涉及532户小微企业。其中线上贷款余额1亿元,较年初新增6442万元,增幅超50%,在中行省内系统名列前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