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工行多举措助企纾困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02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朱敏)今年以来,鄂州工行落实落细“金融助企纾困”措施,做到“该贷的贷到位、该免的免到位、应减的减到位、能缓的缓到位”,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帮助中小微企业过难关、增信心、促发展。截至6月末,该行累计为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投放贷款5.49亿元,较年初净增1.33亿元,超额完成半年目标任务的190%。

  融资支持再加力。坚持靠前发力、靶向发力、持续加大贷款投放。对基础设施、粮食安全、能源保供等重点领域以及“专精特新”企业、民营小微等重点客群持续给予精准帮扶。

  让利力度再加大。严格执行减费让利政策,在信贷、收单、结算等各条线主动降费,让利于民。截至目前,已累计对4306家企业减免手续费、让利金额50.5万元。同时,完善综合融资服务方案,推广主动授信、随借随还贷款模式,全力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和经营成本。

  服务提升再加劲。突出“快捷化、专业化、数字化、生态化”,设立“绿色通道”,简化业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快速响应机制,在满足企业的融资需求上再提质增效。

  产品创新再加强。依托数字普惠,推出工行“e抵快贷”、经营快贷等线上融资创新产品。通过线上线下业务办理模式,提供快速、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满足小微企业经营资金需求,携手小微企业共渡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