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工行全力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16 语音:播放

  近来,鄂州工行秉承“金融为民”理念,积极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全力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党员干部下基层。行领导分组带队深入基层网点,推行“一线工作法”,参与基层党建、业务经营、客户拓展等实践活动,并结合分管工作和专业特点,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座谈等方式,充分听取员工心声和客户意见,精准了解员工诉求和客户需求。

  深入群众察民情。行领导通过与挂点支行的员工、客户沟通交流,共收集问题14条。针对收集的问题,该行组织开展专题研究,梳理形成“三个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效果清单),并进行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同时,“三个清单”实行动态调整、项目化管理,倒排时间节点,确保销号办结。

  千方百计解民忧。聚焦经济提振、创新发展、民生改善、客户诉求、风险防控等方面,统筹服务实体经济与防范金融风险的关系,帮助解决因疫情暂时受困企业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通过风险缓释等方式,缓解小微客户短期资金压力。对受疫情影响,出现临时性逾期的借款人,主动开展质量分类纠改,避免客户征信受到影响。

  用情用力暖民心。围绕客户“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改进金融服务,打造“工行驿站”服务品牌,满足客户“金融+泛金融”服务需求。围绕特殊困难群体落实关爱措施,广泛开展结对帮扶、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