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鄂州支行信保融资护航外贸小微企业发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31 语音:播放

  “感谢中信银行提供的信保融资产品,不仅帮我们解决了融资难题,还帮我们降低了出口贸易风险。”近日,看到贷款顺利到账,鄂州某科技公司负责人方先生高兴地说。这笔信保融资是中信银行推出该产品后,中信银行鄂州支行辖内发放的首笔针对外贸企业的融资贷款。

  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高端汽车扬声器设计和研发的制造型企业,主打产品汽车音响远销欧美国家。今年以来,因受国际局势、汇率波动等因素影响,公司外销业务风险增大,流动资金需求增加。

  了解到客户融资需求后,中信银行鄂州支行积极对接,介绍相关融资政策,并针对企业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在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全力支持配合下,该行短期内完成相关手续,该公司获批500万元授信额度。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积极落实稳外贸政策、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合作,推出信保融资产品。该产品可采取“纯信用、无抵押”模式,助力企业抓住外贸机会,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提升外贸小微企业服务质量和效率,进一步推出更多全流程线上化信用方式贷款产品,针对小微外贸企业在贸易流程关键节点上的难点、痛点、堵点,提供“有温度、有力度”的解决方案,为小微外贸企业纾困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