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中行500万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为物流企业纾难解困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0-01 语音:播放

  本网讯(特约记者戴天凤)近日,鄂州中行积极主动支持交通物流行业保畅保通,成功为湖北某互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投放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500万元。该笔贷款是鄂州中行今年来投放的首笔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

  近年来,受疫情影响,湖北某互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物流业务发展速度有所减缓,经营利润下降。鄂州中行获知企业经营情况后,第一时间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结合人行鄂州市中心支行关于开展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推广工作要求,积极推动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工作,为企业量身定制一套信贷方案。一周内,为企业投放贷款500万元,优惠利率仅为3%,有效降低了公司的财务成本。

  5月以来,鄂州中行主动把服务道路货物运输企业、物流配送企业、货物运输个体工商户和货运车主作为重点对接主体,对鄂州片区客户群进行清单化管理,积极开展银企对接会,成功实现了交通物流行业再贷款零突破。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用好交通物流再贷款等各项政策工具,进一步加大金融服务“两企”“两个”力度,扩大交通物流金融供给,助力企业稳步发展,为区域金融高质量发展贡献中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