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碧蔚率金融招商专班赴内蒙古招商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8-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 为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招商工作部署,8月3日至8月6日,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带领由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人行鄂州市中心支行、鄂州农行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组成的金融招商专班,赴内蒙古呼和浩特开展招商拜访活动。

  金融招商专班先后拜访了内蒙古中环协鑫光伏有限公司、伊利集团、灵奕高科技、华腾科技、海特华材科技及内蒙古湖北商会。

  在座谈中,易碧蔚介绍了鄂州的文化底蕴、区位优势、招商引资相关政策,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投资需求,并邀请各企业来鄂州进行实地考察,鄂州金融系统将以金牌“店小二”精神,主动靠前、热忱服务,紧跟企业项目需求,尽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鄂州的发展充满希望,有合适的机会愿意来鄂州考察、投资。内蒙古湖北商会负责人表示,愿意定期筛选一些前景较好、有实力的企业,加强与鄂州经济和技术上的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