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金融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8-12 语音:播放

     8月11日,2022年全市金融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召开。会议传达了8月10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孙兵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市金融系统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市地方金融工作局、人行鄂州市中心支行、鄂州银保监分局等3家金融监管单位及市农发行、工行、农行、中行、建行、邮储银行、农商行、汉口银行、中信银行、湖北银行等10家金融机构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金融网点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各金融机构就目前创建工作中亟需解决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表态发言。

   

    人行鄂州市中心支行、鄂州银保监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就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相关负责人强调,各金融机构要补齐重点工作的短板弱项,全面夯实创建基础,按照《测评迎检任务清单》要求,对标对表抓好问题逐一销号整改;要压实联创共建的责任链条,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以上率下、以身垂范,要守好主战场、担起主责任;要落细工作举措,推动创建责任具体化、工程化、项目化,把创建任务细化到人,分解到点,确保银行网点迎检不丢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