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建行湖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陈平樊庆刚出席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8-26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张兮)8月25日,市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樊庆刚出席。

  近年来,建行湖北省分行始终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了国有大行引领作用,积极服务鄂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建行湖北省分行为鄂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经济要发展,金融是后盾。鄂州是武鄂黄黄国际综合交通枢纽重要节点、国际航空客货运“双枢纽”之一,随着鄂州花湖机场正式投运,一批重大项目加快推进,迫切需要金融支持,也为金融机构发展创造了广阔空间。鄂州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优化金融生态,提供最优惠政策、最优质服务、最优厚礼遇、最优渥环境,促进金融与实体经济良性互动,以金牌“店小二”的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双方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樊庆刚说,鄂州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突破,特别是随着花湖机场投入运行,鄂州开启了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和腾飞的序幕。下一步,建行湖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国有大行优势,加快推进本次签约的重点项目落地,全力支持鄂州努力建成“两区一枢纽”,致力用新金融之水浇灌鄂州这片沃土,为鄂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金融力量。

  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金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余珂,市政府党组成员易碧蔚,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